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生活权益部联合党员服务站开展卫生检查工作

2021-04-29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室风建设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作用,营造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促进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428日,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联合党员服务站于晚上7时至9时开展了针对全院本科生的内务检查。

学院层面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卫生及安全情况,本次检查重点是内务整理、宿舍卫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都保持干净整洁,但有个别宿舍存在私拉乱接现象,有的宿舍甚至存在吊椅、电竞椅、健身器材等违规物品,检查人员进行了登记,反馈给各年级辅导员,并且会在后期检查中持续跟进整改情况。

蔡小茵老师在本学期三级建家启动仪式上,重点强调,“宿舍就是我们在学校里的家,所以保持宿舍的整洁明亮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这样我们才能营造一个舒心地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卫生检查旨在敦促同学们建设集安全和整洁为一体的寝室,为学院内打造更多先进示范寝室打下基础,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卫生、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文/崔婧 图/生活权益部)

审核:蔡小茵

1 进行卫生安全检查(1

2 进行卫生安全检查(2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创青春,悟创造”演讲比赛 下一条:巍巍入党心,人生成长路 ——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