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圆满承办“职面精英大讲堂”之“职掌未来”挑战赛

2021-11-04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获悉企业需求,提升求职能力,以加强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和校企联动,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就业能力、就业竞争力,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以及研究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院研究生会特开展职面精英挑战赛活动,挑战赛于112日下午在明德楼A402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办,化工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中共有40位参赛者进行参赛,我们也提前为本次活动精选了具有丰富经验的6位同学作为职面的拟面试官,面试分为三组同时进行,每组两个评委面试1为参赛者。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为此次的模拟职场面试做足了准备,充分的自我陈述,精彩的问答环节,展现出了化工院大部分研究生们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的一面。其中在面试后,2021级化学工程与技术的李黄敏谈到:“本次的模拟面试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又再一次认清了自己在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我会下来好好汲取本次面试带给我的经验,为今后真正求职的来临做好更充分的准备。”经过长时间的面试环节后,活动最后除了统计各个评委的打分情况,还结合了每组各个评委的充分讨论,最终我们推选出在本次活动中表现最优异的两位同学进入校级职面精英大赛。

通过本次活动中每位同学的良好的反响,相信大家都能从这场模拟职场面试的经历中收获满满,为今后不论是职场面试还是求学面试的到来做出更好的自我展现。

(文/黄迪 图/张望成)

(审核:周广恒)

说明: IMG_3408

1 模拟面试现场

说明: IMG_3430

2 评审团评审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纸短情长——化语家书”家校协同心理育人特色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优秀党员寝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