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正文

化工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队答辩大会

2022-05-26  作者:李梦、李欢  编辑:杨磊  审核:陈刚  浏览:[]

为提高暑期社会实践质量,推选校级实践团队,扩大活动影响力,524日晚,化工院于思学楼A313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队答辩大会,化工院团委副书记曾雅清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共有14支实践队参与答辩,各个团队针对大运会、关爱儿童、环境保护、红色教育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调研,其实践课题各有特色,各具重点。各团队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力求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

此次答辩,各团队主讲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对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安排、团队优势、预期实践结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彰显团队特色。各团队展示完毕后,现场评委根据实践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及建议,主讲人根据自己团队的策划方案进行作答,并认真聆听评委建议,从中汲取经验并完善实践方案。

最后,曾雅清老师总结到:“当我们身处不同角色的时候,每一天都在进步和学习。所以,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全力以赴。”

/李梦婷 李欢 图/李梦婷、曹双燕

审核:曾雅清

DSC_3263

1 答辩会现场

DSC_3295

2 实践队代表答辩

DSC_3472

3 曾雅清老师进行总结

上一条:动物保护协会开展“拍照‘云’打卡”线上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细数十二生肖,品味中国文化”主题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