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践创新>>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劳动光荣,爱舍如家”劳动教育活动

2022-05-26  作者:谢晨怡、方玉  编辑:程美容  审核:陈刚  浏览:[]

为了教育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帮助大学生培育劳动精神,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26日组织开展“劳动光荣,爱舍如家”劳动教育活动。

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饱满、踏实认真,对公寓楼进行“区域化”整理打扫。对公寓楼内的墙壁、地面、宿舍门、窗户及卫生死角进行“细致化”打扫。同学们从中切身体验劳动的艰辛,真切感受到了收获劳动果实的喜悦。在端正学生劳动态度的同时增强了同学间的共同协作能力与班级凝聚力。

开展义务劳动是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增强学生自立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重要举措。参加劳动教育的同学们都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和劳动的不容易,之后也会更加的尊重劳动。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寝室环境,更培养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文/谢晨怡、方玉 图/谢晨怡,审核:曾雅清)

1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青志协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摆放共享单车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河山满目,环境满心”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