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践创新>>正文

化工院举办化工2017级卓越班宣讲会

2019-11-28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11月26日17:00,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级全体同学在明辨楼C303开展了卓越工程师班宣讲说明会。本次会议由化工教研室负责人余亚兰老师作为主讲人。

余亚兰老师从化工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切入,讲解了化工专业发展现状及卓越班开办目的。她表示,根据化工行业就业数据分析,在未来三年,企业将保持旺盛的人才需求,其中对生产人员尤其是技术工人的需求为主体,需求量最大的是工艺类专业的毕业生。要求化工学子要强化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提升自身的能力。

她详细介绍了研究班和卓越班的差别,卓越工程师班侧重实践,研究班侧重科研。她表示,无论最终选择哪条发展途径,都需要同学们坚定从事石油化工行业的信念。会上,她还透露了卓越工程师班选拔要求,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核心课程无挂科,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等。

上一条:化工院积极开展“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保从我做起——化工院青志协社区举办布艺包包大赛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