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践创新>>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暨总结大会

2020-10-27  作者:文/赵庆宇、刘玉琦、刘嘉美、吴洁 图/雷小桐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为了更好地引领学生走进社会,提升实践能力,帮助学生完善暑期社会实践后期的工作部署,化工院实践部于10月25日晚7时,在思学楼A210举办了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暨总结大会。化工院学生会主席邢皓,孙燚琳团委副书记傅舜、莫新语等人以及实践部部长出席了次大会。本次答辩比赛由赵庆宇、陈佳主持。

1 主持人主持开幕

共有十三支实践队伍参加了此次答辩比赛,讲述他们的实践故事。各实践队的实践主题遍及社会民生的各个层次,从脱贫攻坚、文化传承及志愿抗疫等多方面深入且细致地贯彻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宗旨。八月的实践活动使实践团队们都收获颇丰,答辩讲台上,主讲人个个意气风发,器宇轩昂。流畅的演讲,入情的言谈呈现出实践队员们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和独到看法。同时,各个团队也提出许多有价值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找出实践中不足之处。

2 “向阳而生”实践队答辩

答辩会分为实践成果展示和评委打分两个阶段。答辩队员们有效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展开了志愿服务、专题调研、寻访校友等行动。在答辩过程中,各实践队围绕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和讲解。各实践队在此次实践答辩中汲取经验,深刻反思,力求在下一次实践中取得进步。

3 “红色传承之路”实践队答辩

最后,学生会主席邢皓上台发言。邢皓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强调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希望我院同学们能够注重实践,将这些好的想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4 学生会主席邢皓进行总结

5 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及教室清扫活动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