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应化实习队与天研院展开篮球友谊赛

2016-07-23  作者:全红平、戴姗姗  编辑:邓洪波  审核:  浏览:[]

为了展现我校应化学生风采,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2016718日,我院应用化学专业与天然气研究院在天然气研究院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联赛。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球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球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作为拉拉队的其他学生也积极呐喊助威,不管哪一方进球都很高兴,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有分必争,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气氛领向高潮,最后天然气研究院以较大优势赢得比赛。

此次友谊赛非常精彩,不仅打出了双方的技术含量,也体现了个人魅力与团队合作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相互沟通,增进我校与天然气研究院之间的友谊。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校风。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6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实施方案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冒酷暑看望我院应化实习队师生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