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正文

学院党委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OBE认证理念

2016-05-31  作者:董军  编辑:卿大咏  审核:  浏览:[]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乃至学校2015年度的重中之中工作之一。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积极规划和部署相关人员进行积极准备。学院于20153月,在学院党委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基于OBE专业认证理念。学院王兵副院长,向全体教授委员会成员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做了基于OBE理念的专业认证的专题讲座。王兵副院长介绍了2015年专业认证在全国和四川省布点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目前学院化工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和进展情况,并对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通报。

   学院院长叶仲斌教授表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开展好专业认证工作,并希望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在专业认证工作重点和难点工作推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陈馥教授强调,专业工作是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更是我们全院全体教职工的大事。希望各教研室主任、书记能够站在更高的层次和角度,全面学习专业认证相关资料,并全力以赴推进认证工作。

 

 

上一条:中国科协代表我国正式加入《华盛顿协议》 下一条: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理解与认识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