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正文

学校规划与评估处和教务处相关领导来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2015-04-27  作者:  编辑:卿大咏  审核:  浏览:[]

   2015年4月26日上午,学校规划与评估处处长刘蜀知、副处长付玉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张华春等一行5人来院指导化工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院长叶仲斌、副院长王兵、化工教研室主任王治红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学院副院长王兵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一周以来的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他说,目前正在按照预期目标进行推进,化工教研室开出的课程已经开始逐步进行达成度评价,院外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的配合工作预期在5月份分阶段逐步进行启动。

  学校规划与评估处副处长付玉介绍了学校关于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并针对该问题征求学院意见。

  规划与评估处处长刘蜀知补充到,学校非常重视本次专业认证工作。工程教育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也是我们培养学生能够得到国际认可的重要途径之一。他强调,本次以化工专业认证为试点专业,规划与评估处将尽全力为化工专业认证做好服务,为下一步全校工科专业认证普及,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做好经验积累。

  最后,学院院长叶仲斌真诚感谢学校规划与评估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关心并前来指导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他说,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提高工科工程教育质量做好试点工作,但是专业认证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工作复杂、院系之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全院动员,齐心协力做好化工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王玲做了《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的报告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