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正文

全院动员,齐心协力做好化工专业认证工作

2015-04-29  作者:ZH  编辑:卿大咏  审核:  浏览:[]

 

2015428日下午3:00,学院在明德楼A523召开化工院化工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馥,院长叶仲斌,党委副书记蒲冠州、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涉及化工专业授课教师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兵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馥强调,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不仅是全院的重点工作,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在思想上重视本项工作。多一份付出,少一份抱怨。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成功地完成本项工作。

学院院长叶仲斌强调化工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已经全面启动,学院前期已经完成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未来的任务是怎样执行好和落实好。他恳请各位老师能够以积极的态度,负责任的态度去完成这项系统而复杂工作。

化工教研室主任王治红将专业认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和样例解读。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兵说,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我们每位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协作才能完成好。他建议各位老师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做好自己的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陈馥讲话

学院院长叶仲斌讲话

化工教研室主任王治红解读认证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规划与评估处和教务处相关领导来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