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正文

学校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培训会

2015-04-30  作者:董军  编辑:卿大咏  审核:  浏览:[]

   429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A523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络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规划与评估处处长刘蜀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馥教授、院长叶仲斌教授和副院长王兵教授以及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叶仲斌表示,化工院内部已达成共识,将全力以赴做好本项学校试点工作。他说,如果没有兄弟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化工院自身是难以完成该试点工作。他恳请并希望与各职能部门、开课学院一起,凝心聚力,并成功完成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程。

   学院副院长王兵详细介绍了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在全校全面铺开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建议。

   最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治红向参会人员解读了如何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以及化工教研室制作的参考样表,以供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参考。

规划与评估处处长刘蜀知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叶仲斌讲话

学院副院长王兵介绍院内工作进展及安排

化工教研室主任王治红解读认证样表

上一条: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全院动员,齐心协力做好化工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