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正文

化工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05-07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随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进入关键攻坚期,为推动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57日晚,化工院在明德楼A523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化工院副院长张辉、工业危废研究院院长刘宇程,环境工程教研室全体成员、学院负责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辉首先就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目前工作进度进行了说明,并针对环境工程毕业生、用人单位的问卷调查设计,以及培养方案、达成度的问题设置以及问卷回收等问题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着重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见。参会教师就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指标点设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各部分负责人对所负责章节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就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目前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已大体成型,预计在本月下旬完成自评报告初步撰写工作。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6月份评建工作动态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