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8-11-09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1126—28日,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组将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进行专业认证的现场考查。届时将对环境专业各课程考核资料进行检查。为做好此次环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学院多次召开推进会。

学院领导对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深刻领悟工程教育认证重要意义。做好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当前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该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二是准确把握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及标准。工程教育认证坚持OBE理念“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学院要以质量的保证和改进为基本指导思想和出发点,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管理人员、教师必须认真学习和领会其精神,全力以赴开展专业建设。三是认真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建设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相互配合、有效推进的工作局面。要以扎实的工作、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来校现场考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通过专业认证。

全院师生热情高涨,加班加点对自评报告附件支撑材料、试卷、毕业设计、工程设计、实习报告等材料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其他相关工作有序进行中。

      

专业认证推进会

 

    

环境专业认证资料准备讨论会

 

  

3 实验室准备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培训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工程两个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