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于2015年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2015-09-16  作者:  编辑:麻晓宇  审核:  浏览:[]

各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根据学校博士、硕士培养方案及《西南石油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化学化工学院将进行2015年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制
硕士生的标准学制为3年,最长修业年限为5年。
博士生的标准学制为3年,最长修业年限为6年。
二、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对象
1、已经修完学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通过的工程硕士研究生。
2、因个人原因办理申请延期答辩的全日制研究生。
3、因学位论文评阅未通过,与导师协商延期的全日制研究生。
4、经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决议,答辩未通过或答辩通过但不推荐授予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
三、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材料
1、提交申请材料
(1)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材料
①培养计划;
②课程学习成绩单;
③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④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
⑤与学位论文内容直接相关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专利授权书的复印件,复印件必须经过导师审定,导师签字确认;若期刊论文被SCI收录,需提交图书馆情报室出具的收录证明;
⑥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
⑦学位申请书;
⑧研究生在校期间学术成果登记表(提交答辩申请材料时需提交纸质材料);
⑨学位授予信息登记表;
⑧、⑨项电子文档发到邮箱419574921@qq.com
(2)提交申请材料时间、地点
提交时间:9月20日~10月30日;
提交地点:化工院明德楼A527
2、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
化工院在收到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材料后进行答辩资格审核,不具备答辩资格的研究生不能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3、博士研究生学位答辩资格审定
2011级、2012级博士学位研究生答辩资格审定参照《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基本要求》(校研[2011]4号)执行。2009和2010级博士生申请答辩须达到《西南石油大学博士生在学期间学术成果基本要求》(校研字2009[2]号)文件要求。
4、博士预答辩
按照西南石大研2015[3]号文件要求博士必须参加由博士生导师组织的预答辩,通过预答辩的博士才能提交送审论文。同时博士研究生在提交学位论文时需提供预答辩记录表。
四、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化工院对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通过后,学位论文必须首先通过“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检测结果符合要求(学位论文文字重合比例硕士研究生<20%,博士研究生<10%)后才能提交送审学位论文。请申请答辩的同学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419574921@qq.com
五、学位论文送审
提交正式纸质送审学位论文:
1、硕士学位论文
硕士研究生提交1式2份(隐去学生姓名和导师姓名,去掉致谢和学术成果)。
2、博士学位论文
博士研究生提交1式5份(隐去学生姓名和导师姓名,去掉致谢和学术成果)。
3、提交时间地点
(1)提交时间:2015年11月1日~2015年11月3日,逾期不再接收。
(2)提交论文地点:化工院明德楼A527
六、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时间:计划于2015年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具体答辩时间安排需根据论文送审情况确定,请研究生关注化工院网上通知,随时做好答辩准备。
七、答辩后论文归档要求
1、所有通过答辩的研究生须在答辩后10天内向化工院提交归档学位论文正式稿。
2、研究生向化工院提交的论文份数为:博士学位论文1式4份,硕士学位论文1式3份。

                                                                 化学化工学院 

                                                                2015年9月16日

附件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提交材料清单

附件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提交材料清单.zip

修改承诺书

修改承诺书.doc

上一条:【硕士新风采】2015级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我与学长共成长”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