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主题教育>>正文

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作者:  编辑:陈刚  审核:  浏览:[]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化学教研室党支部于92日下午在明德楼A52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唐鋆磊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罗米娜主持组织生活。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各项准备和部署工作:一是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本着“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谈话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身不足,同时支部书记及委员认真听取和接纳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党员围绕前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等进行对照检查,并形成书面发言材料。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罗米娜首先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中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党员们在集中学习、讲党课、党史诵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中努力和付出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对今后的努力和整改提出了建议。

1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化工院副院长唐鋆磊针对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对照检查,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出发,对所分管的学科、研究生教育等重点工作提出在新的要求和发展思路。

各位党员教师在对照检查中都认真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对目前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指出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虚心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找到了今后工作中整改和努力的方向。最后,唐鋆磊副院长鼓励支部党员们,在学校和学院深化改革、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关键时期,主动承担重点、难点任务,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树立“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的标杆作用。

 

上一条:化工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化工院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小组讨论顺利开展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