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主题教育>>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3-17  作者:范逸轩、杨磊  编辑:杨磊  审核:王兵  浏览:[]

3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明德楼A523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长段明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对学校相关要求和精神进行了传达。段明强调,学校2022年十项重点工作既是今年的工作方向目标,又是干事创业的行动纲领,全院教职员工必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结合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契机,将国家需求、学校战略、学院发展同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有机统一起来,收心聚力加油干、开拓进取谋新篇。

副院长张辉传达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要求各教研室、中心深入推进教改融合,相关学科要认真对标对表国家级一流课程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要求,力争取得新突破。副院长王林元就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工作通报,要求各科研和教学实验室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全力维护校园环境和谐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刚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全体教师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同时就分管的学生工作相关重点作了安排。

党委书记王兵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及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王兵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守住信念关、生活关,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校院统一部署,立足个人实际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并扎实推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3AEF

1 党委中心组学习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化工院免费检测室内甲醛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化工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