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福德 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所)

2020-07-15  作者:  编辑:符晓  审核:  浏览:[]


聂福德,男,1991年本科毕业于华东工学院(现南京理工大学)高分子化工专业,获学士学位,1996年获南京理工大学含能材料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06年获复旦大学博士,现任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1项,部级(军队级)科技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获授权发明/国防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1项,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多次在学术交流会上作大会邀请报告,2017年入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多年来一直瞄准国家重大需求,针对制约我国含能材料领域发展的基础性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主持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及课题,为促进我国钝感高能炸药研究上水平,促进我国核武器用始发药、传爆药和钝感高能主炸药的性能提升以及提升先进常规武器起爆序列的安全性做出了突出贡献,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

 


联系方式:0816-2491422

E-mail niefude@caep.cn

上一条:Pher G.Andersson 教授(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 下一条:张朝阳 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所)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西南石油大学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