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职教职工直系适龄子女就读新都区公立小学报名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浏览量:[]

窗体顶端

校内各单位、全体在职教职工:

经党委统战部协调,新都区教育局同意按照以下办法为我校在职教职工的直系适龄子女办理就读新都区公立小学,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从即日起到党委统战部报名备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备案条件

1.教职工必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

2.报名备案的儿童必须为该教职工的直系子女;

3.报名备案的儿童必须为2015831日之前(含)出生。

二、可报名备案的学校:新都区任一公立小学。

1、由于西街小学的新城校区学区内适龄儿童较多,建议报名该校的教职工子女填报西街小学本部(西街小学本部学生一、二年级阶段将在饮马河校区就读);

2、新都街道新建兴乐路小学,桂湖街道新建教科院附属小学,均为公立学校,可供选择。

三、报名备案需提交的资料

1.教职工本人的一卡通复印件1份;

2.教职工家庭的户口本和其他能够证明教职工与子女有直系关系的有效证件复印件1份(户口本复印件要将户主页与子女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若户主不是教职工本人,还需户主页与教职工页在同一张纸上的复印件1份);

3.在新都已购房的教职工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等有效证件复印件1份;

4.西南石油大学在职教职工直系适龄子女就读新都区公立小学报名备案登记表》(见附件):纸质文档1份,需加盖教职工所在单位公章;电子文档请发送至411982454@qq.com

四、现场审核

为切实保障在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我部将对以上资料进行严格审核,请教职工在提交资料时携带所提交复印件的原件。

联系人:杜老师    咨询电话:83032020

地点:办公楼512

五、报名备案截止时间:202151418:00

六、注意事项

1.意向就读学校(校区)在教职工户籍地址所在学区的,不用登记备案,按新都区教育局相关政策办理即可。

注:兴乐路小学建成后,香城小学招生区域可能有所调整,以新都区教育局发布的2021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为准。

2.户口在新都的就读儿童,必须于510-521日在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平台登记填写报名信息。

3.建议关注新都教育微信公众号,该平台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西南石油大学在职教职工直系适龄子女就读新都区公立小学报名备案登记表



党委统战部

2021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