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浏览量:[]

全校师生员工:

1118日下午,学校接到新都区疾控中心通知,我校核酸采样点初筛1101样本阳性。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学校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对校园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我们的成都校区不得不按下“暂停”键。

老师们、同学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在此,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平安和谐的石大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守护。突发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节奏,校园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期间,可能会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多一份支持,主动落实、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号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共同抗疫,以实际行动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坚定信心,科学防疫。“暂停”是为了更好的“重启”。全体西南石大人只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我们的校园就一定能早日恢复生机与活力。学校的后勤保障是有力的,物资供应是充足的,请大家在抗疫期间,妥善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不焦虑、不恐慌、不懈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必胜信念,从容应对疫情带来的考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动作为,互帮互助。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校师生党员、医务人员、志愿者、辅导员、安保人员和后勤人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尽己所能帮助身边人、温暖身边人,凝聚起强大的战疫力量。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更加需要大家持续传递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只要我们互帮互助、协同奋战,一定可以赢得这场抗疫斗争的胜利。

学校始终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将始终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云开“疫”散时,让我们相约重逢在冬日暖阳下!

 

 

西南石油大学   

202211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