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部分区域停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学校两条10KV专线使用时间已有十余年,为确保学校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现定于527日和528日分别对我校10KV万油路和10KV东油二路专线电源停电进行绝缘试验及检修,届时我校部分区域将停电,请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做好停电准备,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具体安排如下:

一、10KV万油路停电安排

停电时间:5270700-18:00

停电区域:石油缘宾馆、科技园大楼、重点实验室、龙井苑小区、香城学府、学生1-19宿舍部分楼层、游泳池、学生一食堂、教工食堂、校医院、一期运动场、幼儿园、明理楼A/B区、明辨楼A/B/C区、明志楼、明德楼、建科广场。

二、10KV东油二路停电安排

停电时间:5280700-18:00

停电区域:学生二食堂、学生20212224宿舍、学生1-19宿舍部分楼层、二期运动场、学生活动中心、明理楼C区、明辨楼D/E/F区、后勤大楼、双创大楼、北校区。

特此通知

 

 

后勤部

20235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