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进藏高速公路建设及思考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浏览量:[]

主讲人:金龙、正高级工程师

主讲人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11月30日14:00-15:00

地点:明志楼A536

讲座内容:

针对青藏高原特殊环境下交通基础设施现状,分析了现有进藏通道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进藏高速公路建设面临的科学技术问题。

主讲人简介:

金龙,1982年出生,博士,正高级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任“高寒高海拔地区道路工程安全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寒区道路工程等方面的研究,是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多年冻土公路工程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2项,交通运输部科技项目3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6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中国优秀专利奖1项。获得陕西省“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等称号。

主办单位:

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

西南石油大学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