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浏览量:[]

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是负责学校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人员3名。现就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专业技术岗(3人),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1. 有应聘意向者,请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2)、“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提交相关支撑材料:身份证、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往届生提供)、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获奖证书及相关成果等,请扫描整理为一个WORD电子文档。

2. 材料提交时间:202122618点前。要求提交文件名命名为:附件2+姓名,附件3+姓名,支撑材料+姓名,文件(以姓名+手机号命名)打包发送到电子信箱 470761912@qq.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纸质材料提交及审定时间另行通知。

3. 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遴选面试人员并组织对面试人员进行心理健康测试、面试考核等(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根据综合考察结果,确定招聘岗位拟选聘人员,并进行公示。

4. 公示期结束,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将拟聘人员材料提交学校人事处审查。对通过审查的拟聘人员,由人事处负责跟进后续签署协议、报到等事宜

5. 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将在研究生院网站(https://www.swpu.edu.cn/gs/)通知公告栏中公布,同时辅助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参与者保持手机畅通。

6. 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关于聘用人员待遇及有关事项说明

此次招聘不属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范畴,属学校自行选拔招聘。被录用的人员实行人事代理聘用制,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老师   电话:028­-83034796   邮箱:470761912@qq.com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1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