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工新闻 
 学工通知 
 奖勤助贷 
 招生与就业 
 创新与创业 
 大学生心理健康 
 学生党建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与创业 > 正文

关于选拔机电工程学院优质项目参加第七届西南石油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05/31 作者:  编辑:徐博  审核人:  点击:[]

院内各项目团队:

为更好地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组织工作,选拔优质项目参加西南石油大学校赛复赛、决赛,现将我院项目选拔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项目收集:65日前

2.学院选拔:67日前

3.校级复赛:616日前

4.校级决赛:624

二、选拔形式

1.学院选拔。各项目团队请于65日前将参赛项目材料(含路演PPT、商业计划书、1分钟视频)报送给学院双创联络人徐博,邮箱:swpuboger@qq.com

项目团队负责人加QQ群:878803085

学院拟于67日晚19在明志楼B504进行项目路演,每个项目路演限时5分钟,根据路演及材料情况,选拔优质项目推荐进入校级复赛。

2.校级复赛。双创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线上通讯评审,确定校赛决赛晋级名单。

3.校级决赛。决赛采用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路演时间为5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

三、奖项设置

1.大赛设25(含本科生组10)、银奖35(含本科生15),铜奖若干。

2.秀指师奖。校奖获奖项目排名前2位的指导师为优秀指师奖

四、特别说明

1.附件中包含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附件3互联网+大赛商业计划书建议模板

附件4参赛项目PPT建议模板(密码1617

附件5大赛变化及历年国赛现场视频,

附件6学生操作手册(第七届)

可供各团队参考,被推荐项目需在校赛复赛前(616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2.本科生创意组要求团队负责人及成员须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专科生。

3.研究生创意组要求团队负责人及成员须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或本专科生。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双创联络人:徐博,电话:83037231



机电工程学院 

                             2021531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七届西南石油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