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质量工程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金课”建设专项工作会

2019/12/05 作者:  编辑:刘洪斌  审核人:  点击:[]


12月4日下午,学院在明志楼A510召开了2019年省级金课建设专项工作会。祝效华院长,韩传军副院长,机械制造教研室郑华林主任,邱亚玲教授,工业设计教研室陈波教授,力学教研室陶春达教授,教学办刘洪斌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解读了学校“金课”建设相关政策,并规划机电工程学院未来“金课”建设方向。祝效华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金课”建设的相关通知精神,并结合机电工程学院专业特色,详述“金课”建设目标与方向。韩传军副院长结合学院各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和要求,深度剖析“线上线下混合金课”的申报类型、考查重点和考察方案。会上还重点讨论和部署了以我院以邱亚玲教授为课程建设负责人的《机械制造基础》课程团队2019年金课申报相关准备工作。

祝院长要求要将“金课”建设与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分解建设目标,理清发展步骤,以推动学院“金课”建设为契机,实现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与会现场)

上一条:奋力拼搏展风采,各大平台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中期验收及申报政策解读会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