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质量工程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院成功承办四川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委会学术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1/06/06 作者:甯尤军  编辑:包治国  审核人:祝效华  点击:[]

2021四川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委会学术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于202164-5日在石油缘宾馆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委会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以及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承办。会议采用专家报告加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形式,以推动四川省固体力学相关领域的学术及行业交流,以及力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水平的提高。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以及西南石油大学等单位的近60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我院甯尤军研究员主持。四川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董世明教授,四川省力学学会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蒋晗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图1:甯尤军研究员主持开幕式

 图2:董世明主任委员、蒋晗秘书长致辞

蒋晗秘书长、西南科技大学袁卫锋教授、成都理工大学陈臻林教授、我院赵广慧教授以及四川大学华文博士在会上做了大会学术报告。


 图3:大会报告现场

在研究生论坛上,与会专家对来自各单位的21个研究生学术报告进行了评分,并根据评分结果为研究生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4:研究生论坛与颁奖

图5:大会合影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下一条:2021年中原(濮阳)杯大学生油气装备创新与设计大赛动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