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质量工程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濮阳市华龙区副区长程春艳一行来院交流

2021/06/11 作者:  编辑:章志华  审核人:  点击:[]

610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副区长程春艳一行来院访问,就中原(濮阳)杯大学生油气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相关事宜在明志楼B504会议室进行交流。学院院长祝效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伟宁及大赛筹备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忠伟首先对程春艳副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向来宾进行了介绍。程春艳副区长介绍了中原(濮阳)油气装备展的发展历史以及大赛举办意义。中石化中原油田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朱文琪介绍了油田助力中原(濮阳)油气装备展的初衷。姚伟宁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及下一步进程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就大赛相关日程、难点及最终展示方式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程春艳表示,学院在油气装备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可以为濮阳市油气装备领域百余家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为濮阳市油气装备的发展助力。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到学院调研指导职工小家建设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