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质量工程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心走访 温情关怀 | 机电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作者:周加伟  编辑:章志华  审核人:姚伟宁  点击:[]

1月19日上午,机电院院长韩传军、院党委副书记姚伟宁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辅导员章志华陪同走访慰问。

活动伊始,院长韩传军代表学院向留校的中外学子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他勉励同学们,在防疫政策变化之下及时调整好自身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并享受新一年的校园生活,时刻与父母保持联系,在祥和的氛围中享受新春佳节的快乐。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姚伟宁也向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温暖、充实、开心、祥和的假期和春节。最后,领导们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并祝愿同学们新春佳节快乐。

在本次学院新春慰问活动中,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期盼。机械工程专业同学陈龙表示,虽然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学院领导、老师来看我们还送了新年红包和礼包,能感觉到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的重视,让我感觉很温暖,并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为自己的梦想而砥砺前行。

发放慰问品

发放慰问品

与留校学生合影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召开开学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代会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