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质量工程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科班主任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1/08/26 作者:  编辑:夏天鸿  审核人:姚伟宁  点击:[]

院内各位老师:

为落实本科生创新实践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启动我院本科生2021级班级班主任的聘任工作。学科班主任是我院为本科生班级设置的一个创新思维,科研能力,全面发展的培养项目,其核心是进一步培养我院本科生创新思维,助力其追求卓越。

1.报名

报名时间:2021826-92

报名方式:请有意报名的老师将机电工程学院学科班主任报名表(附件)发送至姚伟宁yaoweining@swp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班主任。

2.遴选和考核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学院根据报名具体情况和2021级学生专业年级实际情况,择优遴选最适合的班主任。

班主任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本科成长阶段的创新思维和科研启蒙导师,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专业学习。

具体考核参照学院发布的《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学科班主任聘任及考核办法的通知》具体要求。

 

 

机电工程学院

2021826

 

上一条:机电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及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卓然-科新杯”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参赛项目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