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质量工程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拟对机械工程专业2018级国际学生SHUZAT AHAMMED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2021/11/17 作者:  编辑:冯诚沉  审核人:  点击:[]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国际学生(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八章第三十七条:“应予退学而学生本人拒不主动申请退学的,学校应对其作退学处理,但在对学生作退学处理前,学生所在学院应当书面告知学生拟处理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并告知学生有权进行书面陈述和申辩,听取学生的陈述和申辩,做好书面记录。因特殊情况告知书无法送达本人的,通过学校网站公告送达。”之规定,特发布此公告。

SHUZAT AHAMMED,孟加拉国,男,学号:201839030008,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国际学生。

经核实,SHUZAT AHAMMED2019910日因家庭原因申请休学一年,在2020年休学期满后,SHUZAT AHAMMED20201125日申请了继续休学。本学期开始后,并未主动提出复学及延长休学时间的申请,且辅导员和班长均联系不上学生。其通过微信告知其土测院朋友自己因为家庭原因不会继续学业,但并不办理退学申请。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国际学生(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八章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休学或保留学籍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或者申请复学经审查不合格的,应予以退学之规定,为严肃校纪,学院研究决定,拟对SHUZAT AHAMMED作退学处理。

公告期为7日,公告期满,视为送达。学生在接到拟退学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可向机电工程学院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

 

 

 

 

 

机电工程学院

20211117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各本科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实施办法及细则 下一条:关于“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