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知名校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捐赠 > 正文

机制九六级校友来校捐赠

2018/04/24 作者:  编辑:覃莉  审核人:  点击:[]

2018年4月21日上午,我院机制九六级代表岳宝雄、桂宏、罗元清等人来校洽谈校庆捐赠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伟、院长祝效华、分管科研和实验室副院长石明江、学院工会主席任晓良、助理张杰,实验室主任汤历平、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蒋发光等人参加了会谈。

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伟对机械九六级校友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校友支持学院办学表达由衷的敬意。学院院长祝效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定位与发展目标。

机制九六级校友代表岳宝雄、桂宏、罗元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岳宝雄随后谈到:恰逢学校60年校庆,原机械系九六级校友拟筹资约40万元,用于捐建(装修)明志楼B105作为学术报告厅。

机械九六级校友成立了临时工作小组,工作小组负责筹集和管理捐款,学院负责装修,初定8月完成学术报告厅装修。这次机制九六校友共筹款11.52万元,设计九六、设备九六、机电九六和汽运九六等专业在陆续筹款中。


捐赠交流会现场

校友听取学院情况汇报

机制九六级代表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原油田校友感恩母校捐赠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