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9-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主页 在线投稿 学生社区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工新闻 
 学工通知 
 奖勤助贷 
 招生与就业 
 创新与创业 
 大学生心理健康 
 学生党建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驻楼导师工作站国庆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2022/10/07 作者:文/黄丽姚 晏洋 图/李雨潼  编辑:徐敏航  审核人:姚伟宁  点击:[]

202210619:00,学生党建中心在明志楼B504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观影活动,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活动由党建中心组织部主持,共计25名同学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讲述了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县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一线相遇,带领广大群众奋力攻坚,绘就兰考蓬勃发展小康长卷的故事,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基层干部的忠诚、奉献和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受触动,深切体会了基层工作者以“涓滴之力”汇聚“千顷澄碧”的艰辛,应当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 :观影现场

2:集体合照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礼赞光辉足迹优秀国产电影巡展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驻楼导师工作站开展心理微访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四川 · 成都市 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明志楼 邮编 610500 电话 830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