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提前谋划 做好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1:37      作者:JJC     编辑:     审核:汪大军     浏览:[]

为解决校园基本建设与日益增加的学校事业发展需求的矛盾,2019年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启动校园规划修编工作。经过2年不懈努力,成都校区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目前已进入成果评审阶段,评审通过后下一步将进行全校公示并报学校相关会议通过后实施。

12月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主持召开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专家论证会,会上,郭建春致欢迎辞,同时对我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公司城规中心院长张力及城规中心一所张大园所长分别对我校校园总体规划的设计理念、背景、定位及规划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逐一对五位专家的提问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公司的汇报后,对我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进行了逐一发言、提出深化建议意见,并形成了书面评审意见。

郭建春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参加本次论证会的辛勤付出,同时肯定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公司设计人员的成果,为我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设计人员应认真领会、理解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加强与学校的深入交流,把后期的深化方案落实地更加合理,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高水平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打好基础。

据基建处负责人介绍,本次规划修编大体布局合理,细节还需要进一步琢磨,要出彩有亮点,设计院将进一步完善,以本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为载体,全面梳理并解决学校校园总体规划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发展空间有序拓展。

本次会议外聘欧阳东、郑小明、涂舸、张文卫、王钺五位专家进行评审,发规处、国资处、工会、体育学院、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上一条:副校长郭建春带队出席四川省教育厅基建工程管理交流观摩会 下一条: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强化创新创业及新能源研发中心技术专项处理,推动项目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