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阿坝师范学院一行赴我校调研基建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0:19      作者:陈逸奇     编辑:赵书立     审核:陈建平     浏览:[]


202255日,阿坝师范学院副校长马昌威、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官孙平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EPC工程总承包采购方式及项目全过程管理经验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建春组织基建处就我校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郭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访的阿坝师范学院同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概况。阿坝师范学院考察组阐明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学习我校采用EPC工程总承包采购方式及项目全过程管理经验,基建处陈建平副处长(主持工作)及胡秀庄副处长、周晓军副处长分别就我校水合物实验室、24号学生公寓在采用EPC工程采购方式中,从立项、方案及技术标准、模拟清单、招标文件、合同结构、管理模式及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就考察组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还就如何快速推进基建项目建设及基建管理中的重难点等工作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阿坝师范学院考察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详尽解答表示衷心感谢,深感通过本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综合科报道)

上一条:应急于心 防范于行 下一条:施工防疫两不误,北区1号学生公寓在建项目筑牢工地“安全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