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疫情在前 重任在肩 基建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6:49      作者:赵书立     编辑:周晓军     审核:胡秀庄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建处9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号召报名成为防疫工作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周晓军的组织带领下,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化身“大白”和“小蓝”,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和51栋教职工外围物资运输提供服务。

志愿者宋铁海,临近退休不褪色,主动报名成为核酸采样志愿者,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无法去卫生间、无法吃饭、无法喝水,每天汗水浸湿了衣服仍然坚守岗位,毫无怨言。

志愿者江晓敏,作为女同志,家有90多岁高龄父亲,毅然主动报名加入51栋外围物资配送组,每天从早上8点开始忙碌,经常到晚8点还在坚守岗位,在严酷的疫情面前,为大家送去一份“爱”、一份“安”。

志愿者涂红亮,夫妻二人均战斗在防疫一线,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而其家中还有2个幼小的孩子每天盼望着父母早点回家。

还有其他基建人,舍小家、为大家,舍亲情、战疫情,携手同行,并肩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基建人的力量。


志愿者战斗在防疫一线


志愿者战斗在防疫一线

志愿者战斗在防疫一线

志愿者战斗在防疫一线

志愿者战斗在防疫一线

志愿者战斗在防疫一线



上一条:攻坚克难 乘风破浪 记北校区1#学生公寓召开技术处理会 下一条: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陈敬贵副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