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1#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新都区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项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09:45      作者:蒋成思     编辑:汪大军     审核:胡秀庄     浏览:[]

 

2023年3月3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住建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对全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及项目促建先进项目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要求全区建筑工程各参建主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质量强国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工程管理,积极推动全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西南石油大学1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在本次全区评选中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新都区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项目”荣誉称号,这是对学校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

 基建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抓好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全心全意铸精品工程,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工程科报道)

 

20230303先进项目

图片一:获奖奖牌

 

4a81d1912def9d674d5702260e91986

图片二:项目效果图

 

上一条:学生二三食堂屋面防水维修改造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