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赴兄弟高校开展修缮工程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16:42      作者:涂红亮     编辑:涂红亮     审核:胡秀庄     浏览:[]


 

2022年10月底,根据学校机构职能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处原维修绿化工程管理职能划入基建处和后勤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原维修改造、园林绿化工程管理办法需要实时修订。2023 年3 月8 日、4月12日、4月14日,基建处和审计处相关同志先后赴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开展修缮管理工作调研,了解学习兄弟高校修缮工程先进管理模式及经验。

调研活动受到了各兄弟高校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修缮工程施工及服务的采购、预算控制、材料认价、现场管理、竣工验收、结算审计等环节开展。各兄弟高校结合自身修缮工程管理实际开诚布公答疑解惑,推心置腹交流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参加此次调研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认为调研活动对我校修缮工程相关管理工作有重大启发意义,兄弟高校的许多管理措施和办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

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基建处长胡秀庄要求参与此次调研的同志要认真梳理总结本次调研成果,结合我校实际尽快完善修订有关制度;要把本次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招硬招;要通过此次调研不断规范我校基本建设内控管理流程,进一步提升基建处硬件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

(基建处综合科供稿)

 

IMG_20230308_095929

202338日赴成都理工大学调研照片)

 

img_v2_120f1024-a1ba-4c30-9919-3bc356f8236g

202338日赴西华大学调研照片)


IMG_20230412_153157

2023412日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照片)

  

IMG_20230414_103658

2023414日赴西南交通大学调研照片)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调研 下一条:凝心聚力,发现团队之美——基建处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