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基建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0:36      作者:JJC     编辑:施海瑛     审核:     浏览:[]


为激励基建处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20181124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一起到雅安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和红色标语碑林,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红军长征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体会到了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对今天安定美好的生活更加倍感珍惜和感恩。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庆“七一”迎校党代会召开 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