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石工院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5-09        作者:唐堂、任涛、徐鸿涛        编辑:        审核:        来源:在线投稿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5月7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共44个师生党支部分别通过腾讯会议、QQ视频、教研室面对面等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在认真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赵正文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新一届党委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思路,认真研讨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工作中,落实出学院发展的新成效。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院党委书记张天军在组织生活中谈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召开,是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具体体现。特别是赵正文书记的讲话,鲜明地指出了目前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指导思想、任务和措施,是我们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指南。希望每个党员都能够以身作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以一流党建引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
  海洋油气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朱红钧在学习会议上强调,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是对自身的一次再审视和思想的一次再洗礼。作为全国 “双带头人”党支部,必将强化党员管理,通过严肃的组织生活、人人微党课、警示教育、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剖析问题,抓牢抓实从严治党准绳,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采油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年银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文件内容并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大学教师担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更应要特别遵守“廉洁从教、廉洁科研”。
  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白杨讲到,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将活动开展与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建设双一流大学紧密结合,增强支部生机活力。
  教师党支部的讨论学习如火如荼,各学生党支部也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博2018级党支部书记高浩表示,我们应该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实事求是、踏实工作。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坐标”,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学生党员姚志广在学习后感慨道,这次学习会让自己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先进性与导向性,同时也更加坚定未来要成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

海油所党支部学习现场

采油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年银通过线上组织学习


酸化工艺与技术研究团队党支部视频学习截屏

学生第五党支部线上开展视频会议截图

上一条:后勤召开招标工作研讨会,落实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下一条:石工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