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纪律规矩教育】法学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

日期:2021-12-04        作者:于百江        编辑:        审核:        来源:网上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11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博学楼A401召开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兰力平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兰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教育部“六禁令”和“红七条”》、《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他强调,全院教工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的弦。做到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又能够有效解决实际工作问题。要了解纪律和规矩内容,时刻明晰纪律规矩的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自觉敬畏法纪。他结合案例,告诫全院教工要引以为戒。尤其是做好预防有些疑似违纪倾向往往都发生在具体工作中,如果平时稍加提醒、抓好监督,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他要求全院教工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扎扎实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在此之前,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百江在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面向教研室主任等人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等。

上一条:【纪律规矩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纪律规矩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纪律规矩教育】经管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