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图书馆组织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新任部室主任廉政教育会

日期:2022-11-14        作者:何榕        编辑:         审核:         来源:网上投稿

  近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以及新任部室主任廉政教育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有关干部队伍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春丽主持会议。新聘任的三位部室首次参加了中心组学习。

  杨春丽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作宣讲报告的精神,省教育厅长余孝其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安排部署了图书馆党总支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会上重点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五部分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部分的内容,同时结合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样才是好干部?怎样成为好干部?怎样选用好干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勉励新老部室主任,要在工作中争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 

  会上还播放了《人民共和国的廉政师表——林伯渠》的专题片,林老信仰坚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用好家风引领好党风、好政风,被称为“为人民服务的老勤务员”的形象让大家倍受教育。新任读者工作部副主任李显志说,作为一名新提拔的年轻干部,要以林老为榜样,要牢记职责、恪尽职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工作岗位上要忠诚、干净、担当,勤恳敬业、脚踏实地。新任学科服务部副主任任科屹说,林老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卓越领导人之一,他以身作则,只见公仆不见官的光辉形象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将努力做到凡事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做一名务实、清廉,能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

  最后,杨春丽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深刻领悟,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用结合,努力提高能力本领,务实清廉,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土测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条:网信中心开展科级干部集体廉洁从政谈话 助推信息化建设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