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法学院开展学史增信明规守纪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2-12-14        作者:杨佳成 邓超越        编辑:        审核:        来源:网上投稿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2月8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百江以“学史增信弘扬建党精神,明规守纪争做先锋力量”为主题,为学院“青马工程”骨干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讲授形式开展,法学院团委书记邓超越和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内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科学内涵”“明规守纪做廉洁自律好学生”三方面展开,于百江结合相关视频与图文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精彩党课。他指出,百年党史是党和国家的生命之根,纪检监察史也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青马工程学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先辈们对党的绝对忠诚,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党课内容紧密结合伟大建党精神和规矩纪律意识,分享了他对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思考和认识,让学员更深切地感受到坚定信仰、信念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强化思想武装,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专题党课教育的开展,加深了广大学员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自身目标,提升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找准努力方向,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担当变为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廉洁自律向未来”系列活动 下一条:南充校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