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专题学习教育

日期:2022-12-16        作者:王静萍        编辑:        审核:吴本元        来源:网上投稿

12月8日,离退休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及安全专题学习,离退休党委全体成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吴本元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章节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纪律的规定,集体观看了《忏悔录11》中的部分案例,对全体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绝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遵规守纪作为立身处世之本,作为一种责任,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用心用情用智慧服务离退休老同志,不断提高老同志满意度。

会议还就近期离退休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冬季防火,做到安全用电用气;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老同志生命及健康安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加强对空巢、独居等特情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力度,做好解释沟通、及时疏散情绪,切实解决离退休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老同志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支委培训和年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QQ图片20221211194012.jpg

上一条:南充校区领导为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廉洁自律向未来”系列活动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