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网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16        作者:黄月        编辑:        审核:        来源:网上投稿

3月14日,网信中心在图书馆C313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蒲和平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蒲和平带领全体职工进行了相关规章制度学习,学习了《网信中心强化作风建设的通知》以及《网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强调了会议纪律、工作纪律、服务态度、首问负责制、考核处罚等相关规定。

蒲和平结合本职工作指出了全体职工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抓常、抓细、抓长,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堤坝;二是要从自身做起,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打下过硬的作风基础,汇聚作风建设的正能量;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将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网信中心全面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开展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

网信中心将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项会议为契机,实现思想和作风上的大转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网信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现场

上一条:网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生李昀默登上央视《2023中国诗词大会》舞台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