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土测院学生工作队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顺利开展

日期:2023-04-28        作者:张艺帆        编辑:        审核:周永华        来源:网上投稿

4月27日,土测院在明志楼A536召开学生工作队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学生工作廉政风险防控要点进行梳理和强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永华主持会议,土测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职责任务,做学生的表率和模范,以自身廉洁树立好形象,培养学生对廉政清风的向往和追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最后,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廉政风险防控要点进行梳理。警惕师生在社交平台发表不适当言论、严格审核毕业生就业补助发放、防范学生学术不端行为等工作,都需要辅导员们加强师生联系,倾听学生声音,让问题得到及时反馈,让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同时强调,以制度约束权力,用监督防范风险,注意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进行办理,不漏一环也不层层加码,进一步发挥学院纪委在学生工作监督中的重要作用,深化大学生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管院组织“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土测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