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后勤部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廉洁专题教育培训

日期:2023-05-29        作者:何静、杨可瀚        编辑:        审核:邓洪波        来源:网上投稿

2023年5月18日,后勤部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在后勤楼515会议室召开“中心专题教育学习暨表彰大会”,后勤部党委书记邓洪波、后勤部部长助理宋丹、餐饮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雪锋、副主任杨可瀚及各食堂经理、食堂班组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可瀚主持。

杨可瀚带领大家学习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守护净土》,告诫全体员工要提升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清楚自己的岗位责任和要求,不要越轨越界,不断提升个人职业道德和廉洁素养。

窦雪锋分别从规章制度、定期员工培训、法治意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廉洁教育以及安全痕迹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窦雪锋代表餐饮管理服务中心与自营食堂、合作经营食堂、物资采购组、食品安全办公室现场签订了《餐饮管理服务中心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后勤部党委书记邓洪波做了工作要求,邓洪波强调,希望全体员工除了业务学习也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所学内容,鲜活案例,时刻自重自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廉洁意识,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坚持以实践练本领,以实干促发展。

最后,宋丹对近期教工食堂提质升级服务中有突出贡献和积极作为的员工进行了表扬,鼓励餐饮管理服务中心所有职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全校师生做好餐饮服务保障。

上一条:坚持做到“四有”,灵活运用“四效”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条:地科院举行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