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2-纪检监察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思践悟 | 下载中心 | 在线投稿 | 监督曝光 | 投诉举报 | 巡察工作 
 

法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07        作者:尹伟明        编辑:        审核:于百江        来源:网上投稿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6日下午在博学楼A402教室,法学院纪委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勇于担当筑梦新时代,廉洁自律扬帆向未来”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百江主讲,本科及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最后一次党课。

 

在廉洁教育讲座会上,于百江主要从“新时代党员如何担当作为”和“青年人如何加强廉洁自律”两个方面对专题党课的内容进行讲解。第一部分他对“担当”的概念、意义、作用、精神内涵等进行了解读,提出党员同志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具备担当的能力素质、实际行动有作为等方面体现担当行为。第二部分他以“总书记对青年的六个要求”引入,着重从“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享知足之乐”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加强自身廉洁自律的要求和建议。他通过条理清晰的讲解以及对案例的剖析,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洁教育党课。

 

通过本次廉洁教育党课,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廉洁意识,为毕业生党员树立底线思维,恪守廉洁准则,永葆清廉本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奠定了廉洁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廉洁自律守底线,奋发有为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把握行业特点推进后勤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后勤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辉讲党课

关闭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 copy; 2018 省纪委省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校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