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01-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教学培训 | 教学评价 | 教学竞赛 | 教学咨询 | “教与学”研究 | 下载中心

“师道讲堂”第13期:数字化背景下的智慧教学设计与实践


日期:2023-05-08 点击:次  作者:周秋旭  审核人:赵刚 

一、主 题

数字化背景下的智慧教学设计与实践

二、内容简介

1.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

2.教学资源建设经验分享

三、参与方式

时间:2023年5月9日(周二)9:30

方式:腾讯会议ID号见飞书群海报

入会时请将您的名称改为“西南石油大学+教学单位+姓名”,以便于统计培训情况。

四、主讲人

周加贝,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教学院长助理,致力于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应用,以及大班授课和小班研讨的融合。获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典型作品,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和四川省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等荣誉。主持开展了四川省教改项目2项,协同建设了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主持建设了四川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四川省线上一流课程1门,作为主研获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教学成果获光明日报、新华社等媒体报道,校内外课程改革经验分享百余场。

五、主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教发中心联合举办。

诚邀全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

上一条:“师道讲堂”第14期:课程思政的微光与力量——教师的角色与担当 下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水平评价的录课通知

关闭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AB302             联系电话:028-83032095            邮编:610500
西南石油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