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正文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线上考查

日期:2021-12-01 点击:[]次 作者:冯仁蔚 编辑:向发全 审核人:付玉 来源:宣传部

11月14日至30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委托,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政教授担任组长,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黄云彪教授、武汉大学许贤泽教授担任专家,江南大学刘艳君担任秘书的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采用线上方式对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进行了全面考查。

专家组以视频连线方式听取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君对学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张禾教授对自评报告的补充说明并提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祝效华和张禾对专家提问逐一进行了回答。

考查期间,专家组通过线上调阅电子版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实习报告、管理文件等资料,通过视频形式随堂听课、考查学校和专业实验实践设施,与学生、校友、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进行在线访谈等,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进行全方位认证考查。

11月30日举行意见反馈会,各位专家分别反馈了考查意见和建议,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细致、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听取反馈意见后,刘向君表示,学校、学院将针对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对照检查、持续改进,进一步贯彻落实OBE理念,加快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和意见反馈会。成都校区、南充校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共计280人次观看了会议视频直播。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是我校首个接受线上认证考查的专业,学校做了认真准备,确保了线上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我校有4个专业接受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或线上考查。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7个专业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意见反馈会情景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整改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评估与督导专家专题培训及研讨会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教学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