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老版>>正文
主题教育促精准扶贫 学校销售金阳土豆3万斤
2019-09-23 10:24  

学校对口帮扶的凉山州金阳县及新寨子村已经进入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当前正值全校上下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助力金阳县脱贫攻坚、激发广大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让主题教育切实见效,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于9月16-18日购买金阳县土豆31500斤。

为做好本次以购代捐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扶贫办主任张昌元、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赵永清于9月4-6日到金阳县进行了当面对接。

9月16日,31500斤金阳土豆运抵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立即组织党员、职工卸货,按照10斤1袋进行分装,根据前期收集的认购意愿进行分发。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号召党员带头、组织教职工积极购买,后勤服务总公司还发挥食堂作用积极促销。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冰老师个人认购1000斤,并捐赠给学生食堂,希望与学生分享扶贫农产品。统战部协调新都区农业银行来校认购400斤。9月18日中午,31500斤金阳土豆就全部售完。

接下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还将动员广大党员、教职工积极帮助金阳县销售核桃等农特产品,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为金阳县及新寨子村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