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老版>>正文
我校向西昌民族幼专捐赠图书一万册
2019-12-05 11:10  

12月4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扶贫办主任张昌元,统战部校地合作与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杜鹏,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樊映影一行赴西昌民族幼专调研并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根据对口支援协议,我校向西昌民族幼专捐赠图书10000册。张昌元一行在西昌民族幼专图书馆馆长廖德凯的陪同下对我校捐赠的10000册图书进行了现场验收和上架指导等工作。张昌元一行听取了西昌民族幼专图书馆的工作介绍和发展计划,认真翻阅查看了资料和所赠图书的分类、编目,详细询问了图书接收情况以及图书借阅和管理等情况。

随后,张昌元一行与西昌民族幼专党委书记石芳、校长赵波、副校长侯中太以及我校派驻西昌民族幼专挂职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勇进行了座谈交流。石芳、赵波对我校全方位支援西昌民族幼专建设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的宣传统战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图书资源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下一阶段在对口支教、二级院系结对、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对西昌民族幼专提供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把对口支援推向纵深,让两校合作成为对口支援、校校合作的典范。

张昌元介绍了我校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的主要任务,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工作,充分认识到帮助“三州”及偏远地区高校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内涵发展,是中央和省委高瞻远瞩、着眼长远、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根据西昌民族幼专的需求和学校的实际,系统梳理对口支援清单,狠抓支援工作落实,让对口支援工作落细落实,为西昌民族幼专建设与发展作出西南石大人应有的贡献。


  验收图书


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